藝術巴黎(合法民宿271號)


  • 編號 271
手機:溫蒂Wendy。
          0905-253878中華電           0918-862030台哥大
電話:037-823971
地址:苗栗縣南庒郷南江村5鄰東江91號。近全家便利商店、老街、桂花巷丶向天湖丶護魚步道

【匯款帳號】
玉山銀行 代碼808 竹北分行
帳號:0750-979-073513
戶名:鐘文宏
人氣指數:
訂 房 說 明
 

咖啡機 

奶泡機

 


《廚房及高級冰箱》
   

藝術巴黎提供您最體貼細緻的住宿服務,溫馨優雅的擺設,舒適寬敞的空間,提供您南庄渡假一個靜謐、優質的住宿環境。

【別墅的格局】
◎ 一樓是一間大客廳、大餐廳、廚房,四人浪漫水晶套房,3間衛浴,房間有新安裝全新42吋LG品牌有線電視。客廳有全新有60吋電視、CD、紫外線消毒的烘碗機、高檔飲水機。新安裝全新日立品牌分離式冷氣機RAS-63S·一大客廳。典藏藝術生活美感風的作品。
◎ 二樓是四人浪漫水晶套房、2間衛浴、落地窗外有大陽台(可180度欣賞遠方山嵐的變化),有休閒區,房間有新安裝全新42吋LED有線電視。客廳有全新65吋LED電視、CD、音響、按摩椅、冰箱、廚房、紫外線消毒的烘碗機、高檔飲水機等設備)。新安裝全新日立品牌分離式冷氣機RAS-63SE·一台全身躺式按摩健身器材。l大客廳:挑高而低調奢華浪漫風。
◎ 三樓是一間四人景觀雅房(陽台型)、二間雙人景觀雅房、可使用2間共用大衛浴(三F一間衞浴、四F一間衛浴)、一台高檔飲水機、落地窗外有大陽台、還有特大寬徜的後陽台(可觀賞遙看大約200公尺如電影臥虎藏龍中一大片竹林隨風飄搖、美極了、連我也沈醉其中的美的感受)。每間房間都有新安裝全新42吋LED有線電視。每間房間都有新安裝全新曰立品牌分離式冷氣。

★本館包層出租為主(一、二、 三樓分別出租),提供豐富特色早餐有2個大客廳可共用。
◎ 1樓包層:有四人浪漫水晶套房、一間典藏藝術品大客廰一一和大餐廳、前院和遠觀(大約200公尺)滿山竹林的後院,可住8人。每間房都有獨立專用衛浴設備。
◎ 2樓包層:有四人浪漫水晶套房、一間低調奢華大客廳和大餐廳、景觀落地窗大陽台,可住8人。每間房間都有獨立專用衛浴設備。
◎ 3樓包層:雙人景觀美美的雅房2間,四人景觀雅房1間,景觀落地窗前面大陽台和後面寬徜超大陽台,可使用2間大衛浴,可入住8人。可使用二間共用衛浴設備(三F有一間衛浴、四F有一間衛浴設備)
◎ 雙人房是指一張標準加大的床。4人房是指2張特大雙人床。6歲以下的小朋友(不加床)免費!加床清㵖費1000元!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@假日,國定假日丶過年,平日都有附早餐。◎ 只要住宿貴賓、平日、假日、過年、都有下午茶(水果、茶、有機咖啡)⋯(免費享受)。

◎ 包棟時、為了貴賓們保有個人隱私、民宿主人、管家、不住在民宿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◎ 藝術巴黎民宿注重建築與自然互動、室內多方開窗丶增加日照採光以及風的對流。

◎ 包棟(小包棟丶中包棟、大包棟)時只有包棟貴賓們、沒有其他客人、完完全全屬於貴賓們的空間和享受。若有需要管家服務時、管家住在附近、三分鐘左右即電話即到。所以有 服務、沒有打擾  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◎ 包棟時、請告之需要的房型、人數較少時、為了保留貴賓們的隱私、其他剩下空房-就不開放給其他客人訂房。

◎ 假日包含周五、週六、週日國定及連續假日與寒暑假
全棟含庭院處處可見精美油畫、陶瓷、蘇綉、木雕藝術品及藝術相關雜誌書籍,讓客人猶如置身在美術館或藝廊當中!
◎ 早餐清單是民宿主人親自一一品嚐、精選20-30款南庄當地當天現做的中西早餐,強調不浪費、管吃飽。
◎ 豐盛的當季迎賓水果、現磨現煮濃度可調手工精選美式咖啡、多樣名牌三合一即溶咖啡包、另提供茶具及紅茶、高山茶茶葉供大家泡茶聊天。
房間類型
假日 過年(除夕、初一~初五)
定價
平日
(星期一至星期四)
備註
小包棟(可入24人)
一F、二F、三F
35000 48000 50000 35000 7房6衛浴2大廳
12張特大雙人房
大包棟(可入住34人)
全棟
45000 60000 60000 45000 10房7衛浴2大廳
17張特大雙人房
匯款帳號
玉山銀行 代碼808 竹北分行
帳號:0750-979-073513
戶名:鐘文宏 
 
【訂房注意事項】 
◎ 進房時間:下午3:00後。退房時間:上午11:00前。
◎ 早餐用餐時間:8:00~9:30。
◎ 按政府衛生局規定。
    故若有抽菸需求時,請移步到戶外,敬請配合。
◎ 請確實告知入住人數,若要加人請提前告知。
◎ 當電話確認訂房事宜後,請於2天內匯款(或ATM轉帳)10%訂金,匯款完成後請務必來電通知訂房日期、聯絡電話、姓名,待我們 確認後,始完成訂房手續。若二天內未匯款,則房間不予保留,亦不另行通知。
◎ 本民宿嚴禁攜帶寵物入住。
 

【其他說明】
◎ 附民宿專用停車處(在別墅前面和後面花園空地和旁邊),方便您安心停放、大約可停放12輌左右!一
◎ 廚房可供清洗水果、杯子碗盤、一切清潔之用。或走路大約3分鐘到南庄老街吃各種小吃或料理、或步行半分鐘就可以到附近有大小客家風味料理餐廳可供選擇,亦有在對面有全家便利商店採買、飲食、十分方便。